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思铂睿杭州让利2.5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22:36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本田思铂睿
官方价格:23.78-27.18万元  经销商报价:23.78-27.18万元 思铂睿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新浪汽车讯 虽然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起来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不过对于偏爱运动风格的消费者来说,对于东风本田的这款外观时尚动感、操控感一流的车型还是青睐有加的,如今,给这部分消费者的福音来了,笔者从杭州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思铂睿全系在杭城都有2.5万元的现金优惠,而车型方面也是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消费者到店购车可以有较大的选择空间。

  思铂睿动感锋锐的外观,富于力量感的前脸,设计时尚的车身给人以悦目的视觉印象。10辐运动型3D轮辋,明暗相间映现光影参差,驰动个性激情。思铂睿造型上借鉴了许多同平台车型的设计元素,与欧版雅阁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从车头看起,头灯锐利的造型保持了本田的家族特征,横条状格栅在造型上为思铂睿增加了一些稳重的元素,追求运动而又不失中级车的高档感。保险杠的设计使车身看上去更宽,并使其拥有更小的风阻系数以及更大的下压力。

  拉开车门,映入眼帘的堪称视觉享受——三维簇形仪表盘加悬浮式指针颇具立体感,仪表台各处接缝细腻完美,NAVI导航仪40G硬盘内嵌式8英寸彩色汉字显 示屏大气、清晰,配套高品质DVD及硬盘播放系统。火焰红动感仪表盘光彩炫目,能瞬间点燃运动激情。红色车内环境灯,更彰显运动活力。

  思铂睿(SPIRIOR)在操控性能上表现尤为突出。2.4L i-VTECK24Z5引擎最大功率为133/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225/4300 Nom/rpm,最高时速可达212km/h,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起步平稳而且保证了持续强劲的加速感。

  配置方面,移植于Honda高性能跑车上的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协同工作,使转向操控更稳定、更安全。尤其在高速驾驶时,操控的稳定性另您驾驶 得非常安心。运动化的底盘设计加上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225/50R17非对称花纹全天候高性能宽胎,强化了干、湿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

  除此以外,思铂睿在静音处理方面可谓下足功夫,比原型车ACURA TSX 在静音处理上更上一层楼。浮动式后悬架、Thinsulate轻量化专利吸隔音材料、增强型地板隔音垫、双层立柱隔音等先进技术的运用,大幅改善了路噪, 使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达到全新境界。正是因为静音效果好,在驾驶时,源于ACURA ELS PREMIUM Surround(世界排名第三)高级环绕立体声 5.1声道10扬声器音响系统带给您音乐厅般的超凡听觉享受。(盛寒)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