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下探到五万区间 比亚迪G3最高优惠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7:4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比亚迪G3手动豪雅型GLX-i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7.79-10.99万元  经销商报价:7.79-10.99万元 比亚迪G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近日,编辑从迪隆比亚迪店了解到,该店目前对G3系列车型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其中鑫雅型优惠1.94万元售5.85万,豪雅型优惠1.61万元售6.48万,目前店内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洽谈。

  G3定位高于热卖的F3,相对来说,配置也更为丰富。而此次迪隆店优惠后,其售价甚至比F3更低,性价比更高。另一方面,比亚迪方面对于G3有着满满信心,大力推广的之余不免让人疑惑G3是否取代F3的地位。近日,比亚迪公关三部杜国忠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0年是比亚迪汽车的品牌年, G3作为比亚迪G系列车型的排头兵,高品质、高配置、高性价比的的特性深受用户好评,值此金九银十之际,相信G3将开创新的辉煌。”

  定位数字智能中级轿车的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和Canbus智能行车电脑系统,在给驾乘者带来愉悦驾乘感受的同时,也没让人忘记高科技是如何提供人类高品质生活的初衷。其中,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免去了消费者等车开车门等繁琐的时间,而其自带的一键启动更是G3的一大靓点。该系统的原理是通过先进的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在携带智能钥匙的车主靠近汽车时迅速做出反应,主动为车主解锁。而Canbus智能行车电脑系统又能将整车运行情况,包括油耗、行驶里程、故障等信息集中显示在仪表盘中央液晶屏上,让车主对自己的爱车了如指掌,彰显科技本能。从此,比亚迪G3开启了8万标配Keyless和Canbus高科技配置的新时代。

  动力总成上,1.5L排量的G3 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前者输出78kW和134N·m,473QB发动机则输出79kW和144N·m,1.5L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1.8L 483QA发动机则是比亚迪自助研发,最大功率90kW(120马力),最大扭矩160N·m,配备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