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同迪汽车放大"价" 比亚迪G3限量抢 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8:14   重庆商报 字号:

车辆整体外观
官方价格:7.79-10.99万元  经销商报价:7.79-10.99万元 比亚迪G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打个电话就可以节省20000元!日前,记者从比亚迪同迪4S店获悉,金秋服务月的第二季优惠活动已正式拉开序幕。从即日起,购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和F3R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为回馈广大车友的厚爱,同迪汽车本周末还将放大“价”,推出3台比亚迪G3特价车,最高优惠达20000元。现在,只要你到店预约登记或者拨打本报热线电话68890510,就有机会抢到特价车。

  比亚迪同迪4S店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501号佳居花园(北环路口下道,往盘溪方向前行300米),是重庆首家建成集销售和售后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比亚迪A3网4S店,主要销售G3、F3R等车型。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同迪4S店的经营面积达300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为1000平方米,维修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同迪4S店除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人性化销售服务以外,还将在售后维修服务上下足工夫,打造一支技术力量过硬的售后维修团队,更好地为比亚迪车主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

  据悉,前期推出的免费洗车的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所有到店看车的客户都可获得一次免费洗车的机会。此外,在同迪金秋服务月期间,还将陆续推出汽车14项免费检测,GPS免费升级,以及更多汽车维修保养方面的优惠活动,详情请关注本报后续报道。记者 陈波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