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G3"心喜双月"闭幕 获车主广泛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2: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秋季的来临,为期两个月的比亚迪的夏季“心喜双月 尊享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服务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据悉,在2010年7月10日至9月10日期间,凡是G3车主,都能在任何一家A3网服务店享受到免费检测服务。比亚迪G3的此项活动,一经推出即获得了车主的广泛响应和好评。目前,该活动已顺利落下帷幕,众多的消费者从此次活动中受益,成为厂家夏季服务在车主内影响最大活动之一。

  比亚迪“夏季解决方案”很贴心

  如何在“一半是高温一半是雨水”夏季中保持良好的车况,是摆在车主面前的一个难题。为此,比亚迪在夏季举办的“心喜双月 尊享比亚迪G3”服务活动,就是针对夏季用车最容易发生隐患的空调和底盘系统,提供两次共计八大类20项全面系统免费的检测。

  7月10日-8月10日“欢喜7月”阶段,免费检测内容包括空调系统、雨刮、天窗等,确保用户爱车空调运行自如,提供清凉的用车环境;8月10日-9月10日“欢喜8月”阶段,G3用户则可以享受到底盘系统免费检测,保障用户行驶过程的舒适稳定。另外,在活动期间,G3车主除了能享受到免费检测服务之外,维修、配件费用还能打折,更有精品大礼相送。这套“服务双响炮”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比亚迪车主的广泛响应和赞扬。

  一位车主表示:“比亚迪G3的心喜双月活动,解决了车主的实际问题,从中我们可以看见到比亚迪G3对消费者的诚意。在活动中,经销商不仅为我的爱车进行了全方位的体检,也提供了一个让我们和维修技师交流的机会,让我对G3的性能和使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比亚迪“品牌年”服务先行

  据介绍,为了确保服务品质,比亚迪会对售后服务人员定期集中培训。平时,技术专家、培训师也到店进行现场指导,通过售后人员技能的提升,不断提高售后服务水平。而此次为了迎接“心喜双月 尊享比亚迪G3”服务活动,比亚迪A3网还特意对其网络下的维修技师进行了强化培训,借此机会将比亚迪A3网服务能力再提升了一个新台阶。

  比亚迪A3网公关经理杜国忠表示:“2010年是比亚迪汽车的品牌年,而服务质量是树立服务口碑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我们始终认为服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是实实在在落实在消费者那里得。比亚迪汽车一贯保持着‘严把质量关,服务为客户’的精诚服务理念,时刻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为用户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我们希望用户能通过比亚迪的各种售后服务活动,看到比亚迪品牌的成长和提升。”

  业界专家表示:“现在车企竞争已经开始从售前转向售后,购车只是汽车生活的开始,售后则伴随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因此,品牌提升的最佳途径就是在树立服务口碑,同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是企业实力的一种体现,会有效增强消费者的信心。”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