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上海地区英朗GT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6: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朗GT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别克某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看问别克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顾客特别多,而且大多对“安吉星”进行详细询问。现在店内英朗GT现车情况不错,颜色齐全,购车基本无需等待,现在购1.6L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据悉,别克英朗GT自上市以来,迅速成为国内车市中炙手可热的车型。源自通用全球平台的出身,为英朗GT带来了出众的产品力,不但很好佐证了其高档中型车的定位,也能看出上海通用对于这款新车的高度重视。从英朗GT产品实力来看,跨级别的设计理念随处可见,大尺寸的车身,和新君越类似的外观内饰设计理念,为其赢得了“小君越”的昵称;丰富的科技配置,完善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在中型车市场中也属罕见。同时,英朗GT还配备了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该系统以往只配备于中高级车乃至豪华车型之上,英朗GT成为了第一款配备OnStar的中型车,对于该系统的普及无疑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今年6月18日,福建省三明市遭遇特大暴雨,市内多处桥梁被冲垮,多路段出现山体塌方,道路交通面临极大险情。

  当天晚上九点三十分左右,施先生开着别克君越行驶于205国道,突遇路旁山体滑坡,瞬间车辆就被掩埋于泥石之中。正在这时,安吉星服务顾问许晶蕾收到了施先生车辆发出的碰撞自动求助信号,同时通过全球定位系统,安吉星碰撞自动求助信号自动将车辆的具体位置发送至后台系统。

  关键时刻,安吉星能够保护你的生命。即使车辆被泥石流掩埋,内部的安吉星系统依然完好无损。凭借稳固和强大的信号交互能力,安吉星能自动发出求助信号。当安吉星客服中心接到车辆碰撞信号,服务顾问将主动联系车内人员,锁定车辆位置并及时与救援机构确定救助方案。这不仅仅是简单拨打110或120等救助电话,安吉星能够通过直线电话找到车主最近辖区警方、医疗等救援机构,进行最及时的拯救,而这一分一秒的节省可能就是生与死的界线。

  据了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在英朗GT的制造过程中,就与车辆的Canbus总线进行连接,必须在车辆出厂之前进行预安装。和其他类似的远程车载系统相比,Onstar无法在车辆出厂之后再行加装,成为了整车的一个部分。打个形象的比喻,OnStar可以看作车辆的“眼睛”,而其他类似的系统则是车辆的“眼镜”。这样做的好处在于,Onstar在实际的工作过程中,通过GPS定位以及无线通信技术,能为车主提供更多种类、更为人性化的服务——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系统、紧急救援系统、安全保障系统、导航系统、车况检测系统以及全音控免提电话在内的六大项14类随车服务。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上海地区别克4S店咨询详情或亲自到店看车试驾。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