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福瑞迪北京最高优惠1.5万元 最低售8.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1:05   网上车市 字号:

起亚福瑞迪
官方价格:9.88-13.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3.98万元 Forte福瑞迪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作为一款运动型城市轿车,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光,,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以及空间上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尤其1.6顶配版和2.0排量车型配备了一键式启动装饰,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到。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福瑞迪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5万元,1.6车型有充足现车供应。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据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福瑞迪系列现车优惠的幅度较前日有相应的增加,1.6车型有1.1万-1.5万元不等的优惠,优惠后入门级车型仅售8.78万元。福瑞迪1.6L排量目前现车供应充足,颜色较全,而2.0排量优惠幅度也达到了1.4万,但仍需要预订,消费者交定金1万等待1个月便可提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福瑞迪车长4530mm,宽1775mm,高1460mm,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竞争对手如花冠、悦动相比也不落下风。Forte福瑞迪以1.6L车型为主,和当下的消费趋向非常吻合。更重要的是这款1.6Lγ(伽马)发动机是现代起亚目前最先进的,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10%以上,最大功率为123Ps/6300rpm,最大扭距155Nm/4200rpm,比悦动1.6L车型的动力强出不少。综合油耗也仅为每百公里6.95L。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高光黑处理面板、3-spoke动感转向盘、3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辅以一应俱全的多媒体装备,让整车散发出强烈的时尚科技魅力。Forte福瑞迪装配了许多高档车上才有的尖端高档配置,如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含报警功能的智能遥控钥匙 (smart key)、定速巡航系统、多传感器倒车雷达 、隐藏式雨刷、遮阳板照明按键等,这些装备在同级车中非常少见,不但让驾驶操作更加得心应手,更传达了Forte福瑞迪现代感与高科技完美融合的概念诉求。

  作为一款运动型城市轿车,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光,福瑞迪的主要对手是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和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这几款车型同为中级车中的佼佼者,而福瑞迪拥有时尚漂亮的外观,动力也很不错,配置相对丰富,目前优惠幅度上有进一步的增加,最低配置优惠后跌破9万元,对于近期想购买家庭用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时尚的小车。

  保养方面,福瑞迪整车提供为期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行驶15000公里进行大保养,费用则要视维修时的具体车况而定。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