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瑞麒

瑞麒X1

瑞麒X1小车大优惠 3免加5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0:2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瑞麒X1
官方价格:5.58-6.68万元  经销商报价:5.58-6.68万元 瑞麒X1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奇瑞汽车

  近日,编辑从温州久龄久瑞麒4S店处获悉:瑞麒X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喜获下乡车型,买车即政府补贴5000元,并且为了丰富产品种类,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并推出瑞麒X1自动挡车型,瑞麒X1自动挡享受国家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据了解,自动挡将在8月中旬有现车。同时购车还可以享受免全部利息,和手续费,免担保购车方案。有兴趣的车友可电话咨询。

  自汽车下乡政策实施以来,在国家加大新农村建设以及惠农政策加大的大背景下,城乡市场一体化加快,具有一车多能车型的消费需求得到快速释放,巨大的市场潜力让各大车企虎视眈眈。今年8月,瑞麒X1成功入围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目录,成为首款享受该政策的“城市酷尚小吉普”。该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就靠着酷尚的外型、实用的内在征服了无数都市型男靓女,目前更是凭借5.58万元起的亲民价格,加之高达5000余元国家政策补贴,立即在全国各地形成一股抢购热潮,成为众多城市SUV的领跑者。

  瑞麒X1与M1车型享受四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3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费用在310元左右。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瑞麒X1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适中的。具体的保养费用以经销商提供为准,这里只做参考。

  保险方面,瑞麒X1车型新车第一年四项基本险加交强险的价格在3500元左右。贷款方面,一般首付30%,最长还款年限3年。具体的保险和贷款政策以经销商提供为准,这里只做参考。
目前,随着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到年底的结束,享受政策的时间已所剩不多,无疑此时也是购车的最佳时机。瑞麒X1作为享受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唯一一款城市SUV,为各位准车主提供了一个很难得的购车选择,也为广大农民朋友提前拥有一款多功能“城市酷尚SUV”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会,建议准车主们如近期准备出手的话不妨考虑一下瑞麒X1。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