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起亚

佳乐

进口起亚新佳乐温州优惠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0:05   易车网 字号:

佳乐
官方价格:14.68-1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45-18.98万元 佳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现代汽车

  近日,编辑从温州南泰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进口起亚新佳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舒适版七座和五座车型,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详见下表:

  从外观上看,新佳乐流露着SUV的外形气质,流线型车身加上齿型保险杠和立方形后挡板,动感十足。内饰上,采用了轿车化的内饰设计,有上黑下米、上黑下浅灰、全黑三种色调可选。此外真皮可调式座椅基础上中控台、排档座以及车门门板等位置都使用了时尚的金属质感装饰,具有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电话免提功能灯等人性化配置,充满了家庭情趣,同时为驾乘者提供一个全新的舒适环境。

  保养方面,新佳乐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店内工作人员建议,新车行驶到3000公里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在3万公里左右,费用在1000-1500元。具体的保养费用以经销商提供为准,这里只做参考。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