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起亚

索兰托

淄博起亚新索兰托半价购车 日供仅3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9:20   易车网 字号:

柴油版索兰托试车-动态
官方价格:22.98-2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8-30.1万元 索兰托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现代汽车

  编辑从淄博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在9月1号至10号教师节期间店内将推出全新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半价购车日供仅38元的购车优惠活动,具体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  

进口起亚指导价优惠优惠时间
索兰托 22.98万-27.28万 半价购车  日供仅38元 9月1号至10号

  全新索兰托长4685mm,宽1885 mm,高1755 mm,轴距2700mm。线条锐利的HID前大灯向两侧拉伸,如鹰眼般犀利,并与蜂窝式的进气格栅连成一体,相得益彰。粗犷的双色前保险杠与轮眉共同彰显出稼轩词般的豪放,而10辐条组合的18英寸轮毂和车顶行李架更展现出十足的动感。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并配以LED组合灯,耐用且时尚。

  车身内部,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新颖,简洁的中控台落落大方,筒形的仪表盘配以镀铬装点,时尚而兼具动感。另外,全景天窗和空间表现都让人十分满意。

  动力系统,进口新索兰托仅配备有排量为2359ml的双CVV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kW/6000rpm和最大扭矩为225Nm/3750rpm。传动系统,配备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新索兰托整车质保(特殊件除外)二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享受5年或10万公里保修。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日常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20000公里,价格在1000元左右。保养依据使用的机油型号不同或略有变动。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