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宝马1系北京优惠增大 全系最高优惠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9:25   网上车市 字号:

宝马BMW 130i
官方价格:27.3-44.5万元  经销商报价:27.3-44.5万元 宝马1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7月底,宝马中国发布了增加运动套件的BMW 1系“运动限量版”,售价为29.9万元,限量发售480台。这款新车在价格上相比BMW 120i AT版车型28.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高了1.1万元,上市不久后这款车型出现了近两万元的优惠,而普通版车型仍然保持较高的降幅,最高达6万元。

  据北京地区宝马4S店销售人员介绍: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 AT车型目前优惠6万元,而新上市的BMW 1系“运动限量版”优惠1.9万元,该款车型主要是增加了运动化的套件与内饰,标配了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因为是新车型加之配置较高所以优惠幅度无法与普通的2.0L AT车型相比。而130i车型由于厂商指导价较高,购买人群很少,故店内无现车。如预订,需交订金2万,等待3个月左右才能提车。此时购买120i比较合适,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详谈。

  全新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宝马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同时,宝马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宝马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

  在安全性能上,标准装备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等,确保了危急情况下的最佳操控效果。坚固稳定的车身结构,智能安全气囊及标配的防爆轮胎等安全设计,成就了全新宝马1系NCAP测试的5星标准,让驾驶更安心。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