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8月惠民购车节 湖南瑞特“礼”遇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9: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伊兰特悦动-侧视图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近日,从北京现代湖南瑞特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9月10日,该店将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您能以超级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自己喜爱的车,活动详情具体如下:

  天天特价车

  活动期间,湖南瑞特北京现代(IX35除外)每天推出两台限量特价车,最高优惠可达2.8万,先到先得,欲购从速。

  教师团购月,有“礼”级级升

  活动期间,各界教师凭国家承认的教师证和本人身份证来湖南瑞特订购北京现代各车型,均可享受专属团购优惠。

  爱车升级计划,省心最省钱

  活动期间,湖南瑞特店将推出“家庭计划”、“白领计划”、“VIP计划”等多项超级特惠升级计划,让您新车装饰省时、省心、更省钱。

  中行专属卡,方便又实惠

  活动期间,只要在湖南瑞特4S店购新车,即可办理瑞特专属信用卡,持卡到店可享受维修保养工时、材料和精品装饰等多项折扣优惠(钣金事故油漆除外),此外,购买保险可在享受正常优惠后,另获赠100元工时代金券。销售热线:0731-85647008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