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7月广州最畅销进口车排名:奔驰E夺冠(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47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4

  进口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车2~3个月

  指导价:37.5万~79.8万元

BMW M3 GTS 整体外观
官方价格:106.6-120万元  经销商报价:106.6-120万元 宝马m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行情: 2011款进口宝马3系现车已到店,但无商品车供应,335i双门轿跑车与敞篷轿跑车已有试驾车在店可供试驾,目前购车需要预订,订金5万元,等车2~3个月。

  点评:2011款进口宝马3系335i敞篷版与旧款宝马3系在外形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变化在前脸部分,在动力方面,335i敞篷版采用N55 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8牛顿·米,动力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也非常符合轿跑、敞篷的外观。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