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7月广州最畅销进口车排名:奔驰E夺冠(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47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3

  奔驰S级  等车3~5个月

  指导价:93万~259.8万元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实拍图片欣赏
官方价格:93-2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0-368万元 奔驰S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行情:奔驰S级市场上奔驰S300L和S350L有少量现车,售价分别为93万元和94.15万元,颜色以黑色为主,S500L和S600L则都没有现车,奔驰S级大多需要预订,等车3~5个月,订金5万元。部分店提现车还需加价5万~10万元。

  点评:奔驰S级轿车一直是顶级豪华商务车的标杆。内饰尽显豪华,用料做工均属于顶级,配置丰富。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新款S级上得到了运用。动力方面有V6、V8和混合动力均可满足各种需求的用户,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充沛,输出平顺。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