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1款奔腾B50上市售价9.88万~12.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8月26日,2011款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北京798艺术基地宣布上市,相比旧款,2011款奔腾B50累计进行了多达171项升级,其中重点升级16项,且保持原有价格不变,仍是9.88~12.58万元。伴随本次升级,2011款奔腾B50无论在安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

  16项重点升级超越自我

  据悉,一汽奔腾历经近一年的市场调研和开发,最终让2011款奔腾B50在继承原款车型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实现了16项重点升级。

  搭载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是此次2011款奔腾B50提升的一大亮点,该系统是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时,将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同时踩踏时,控制发动机功率,优先刹车的系统。

  同时,新车仪表增加时速120公里超速报警功能的“行车管家”,当车速超过时速120公里时,蜂鸣器会自动响起,而当车速低于时速80公里时,报警将再次响起,可有效防止客户在高速路上因超速或低速行驶带来潜在损失,令行驶更加安全;而“伴我回家”功能,即大灯延时功能,夜间锁车后大灯延时20秒熄灭,给驾驶者更多人性化呵护。

  众所周知,奔腾B50的悬架系统一直是同级别车中绝无仅有,2011款奔腾B50的悬架系统还完成了更进一步的性能优化。增加了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稳定杆直径由24mm增加到26mm,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这样一来,2011款奔腾B50的悬架系统更加扎实、稳固。

  极限测试显实力

  在上市现场,2011款奔腾B50展示了极限性能大考。7月至8月的不足20天时间里,该车进行了一次总行程长达11000多公里,由漠河北极村至西藏珠峰大本营的极限考验之旅。在24小时持续驾驶、BOS刹车优先系统体验、综合恶劣路况挑战、戈壁荒漠竞速、高温行驶考验、高原节油赛等六大严酷的极限测试项目中,2011款奔腾B50表现出色,成功完成了所有任务。

  成都商报记者 张国鸿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