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帝豪EC7 CVT版下月上市车友表示期待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7: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吉利帝豪EC7
官方价格:8.28-11.1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11.18万元 帝豪EC71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吉利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吉利汽车-帝豪EC7的口碑值上升8%,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5位。本周帝豪EC7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下滑趋势,周中期和后期略有起伏。

  近日,从吉利方面获悉,在帝豪EC7系上市周年之际,搭载了CVT变速箱的EC7系自动挡将于9月3日在华东首发上市。 EC7系自动挡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帝豪的产品线,帝豪也欲以其抢占一二线市场,提升帝豪品牌的品牌力。

  据悉,帝豪EC7CVT车型采用比利时邦奇公司生产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CVT无级变速箱克服了传统变速器“突然换挡、油门反应慢、油耗高”等缺点,操作简单,动力输出平滑顺畅,与传统的MT变速箱和AMT变速箱相比,节油性能也更为突出,堪称变速箱领域的革命性突破。

  另据了解,帝豪EC7  CVT车型将采取区域上市的策略,将陆续在重要市场、重点城市举行区域上市活动。9月3日吉利汽车将上海举行华东区域的上市仪式,届时将公布最终售价。车友“yi99ner”表示吉利的研发实力真的进步了,这款车子值的期待。(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帝豪EC7 CVT 9月3日华东首发上市》

(编辑:晴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