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兰州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雪铁龙

凯旋

东风雪铁龙凯旋兰州车展限量优惠2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7:16   新浪汽车 字号:

凯旋
官方价格:14.98-17.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08-20.48万元 凯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浪编辑在兰州车展现场获悉,车展期间购买东风雪铁龙凯旋,可现金优惠2万元,限量三台,喜欢的朋友可尽快到现场咨询。

凯旋优惠信息
凯旋优惠信息

    凯旋的完美继承了原型车C4的设计精髓,外形设计格外抢眼。夸张的双人字形标志配以L形前大灯,使厚实宽大的车头增加了几分霸气。

  内饰上,凯旋用独特的操控界面设计延续着雪铁龙品牌对个性的展现。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被4个液晶显示屏代替。最独特的设计则是中央集控式固定方向盘。方向盘转动时只有外圈和两辐条在转,圆形中央部分固定不动,为凯旋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动力上,凯旋搭载的发动机是PSA集团新一代的2.0机型EW10A。相比之前老款2.0机型EW10J4,EW10A增加了可变气门控制机构,这使得发动机扭矩输出更为宽泛,特别是低转扭矩的表现比老机型改进很多。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很大提高。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