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

汕头雷克萨斯IS250起售36.9万 部分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0:35   易车网 字号:

雷克萨斯IS250上市现场图
官方价格:36.90-67.3万元  经销商报价:35-67.3万元 雷克萨斯I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雷克萨斯近日向国内市场推出了IS250多款车型,其中IS250推出运动版人民币36.9万元、炫动版46万元和豪华版52.8万元三款车型,IS250C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4.5万元。不仅以更为强大的车型阵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亦彰显了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与长期承诺。

IS250指导价现车情况
运动版 36.9万
炫动版 46.0万 -
豪华版 52.8万 -
IS250C 64.5万

  全新IS250及IS250C均搭载全新2.5升缸内直喷V型6缸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是LEXUS雷克萨斯首次将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引入到中国的IS系列车型。与旧款发动机相比,全新的发动机设计更为紧凑、质量更轻,缸内燃油喷射效果更好,雾化更为充分,以更出色的空燃比大幅提升了IS车型的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从而使IS250和IS250C的动力性能表现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能够在6,400转/分钟时输出15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800转/分钟时产生252牛米的最大扭矩。更为重要的是,全新IS系列车型使驾乘者在感受澎湃动力的同时,减少了尾气的排放,以更小排量实现了对环境的关爱与保护。

  全新IS250和IS250C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功能(Al-Shift Control),能够保证车辆行驶时换挡操作更加顺畅,同时改善车辆起步的加速性能,提供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舒适操控感受。它能够根据路况及驾驶者操作习惯,智能地进行换挡操作,减少不必要的加减挡,提升驾乘平顺性。强劲动力与完美操控的结合,为驾驶者带来畅快的运动驾驶体验和无穷的驾驶乐趣。

  LEXUS雷克萨斯I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车型的吸引力远不止于此。前保险杠颇具力度和立体感;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强化了IS250 的低重心设计——精妙的设计营造出IS250的蓄势待发之势。全新的前大灯采用熏黑图层的设计,视觉感受更加时尚更具层次感;更加抢眼的LED示宽灯明显提升了IS的豪华科技感。全新IS250 的尾部设计别具一格,营造出极速灵动的特征。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组合式尾灯以及加厚的双排气管不仅令整车更加璀璨迷人,也再次强调这是一款高性能的豪华运动轿车。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