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竞争力全面升级 解析LAVIDA朗逸2011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3: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LAVIDA朗逸,这款上市两年的实力车型已傲然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的“领军人物”,其近2万辆的月均销量足以证明中国消费者对它的青睐,卓越的综合实力与上海大众固有的精湛品质成为它成功的最大优势。

  8月16日,上海大众LAVIDA朗逸2011版正式上市。此次经过全面优化升级后LAVIDA朗逸2011版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同时对车型配置与外观内饰进行优化,进一步巩固了LAVIDA朗逸在国内A级车市场的领跑地位。

  配置升级 全面丰富产品布局

  LAVIDA朗逸2011版依旧保留了“品”字形产品结构,共有1.6L 、2.0L和1.4TSI三个排量12款车型。1.6L和2.0L系列为两翼,产品结构进行了精简,各款车型也在外观、内饰、安全及功能方面全面升级。经过升级后,1.6L和2.0L车型配置提升但价格不变,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作为品字形结构领头雁的TSI系列产品结构更加丰富,在原朗逸TSI运动版的基础上新增4款配置,赢得更多注重低碳环保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多选择。

  在朗逸TSI运动版上1.4TSI发动机凭借澎湃动力、环保节能的特点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上海大众以洞察市场,以人为本的理念,全方位优化调整了LAVIDA朗逸2011版产品线,将1.4TSI发动机应用于品雅、品轩版中,使其产品配置组合与车型布局划分更加科学合理,新增加的1.4TSI品雅版、品轩版迎合了消费者对1.4TSI发动机的追求,同时又提拱了手动挡与DSG变速器两种配置供选择,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驾驶需求。

  目前,LAVIDA朗逸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增加到了5款, 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的选择空间。新增的4款1.4 TSI车型在价格上同样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力,1.4TSI 手动品雅版13.28万、1.4TSI DSG品雅版14.68万、1.4TSI手动品轩版14.38万、1.4TSI DSG品轩版15.78万。凭借高效节能的动力、丰富多样的配置与极优的性价比,LAVIDA朗逸2011版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巩固了A级车型市场的领跑地位。

  点睛之笔 细节突显产品优势

  LAVIDA朗逸这款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车型,早已把它的强劲、灵动、个性、精致的特点深入中国消费者内心,细品LAVIDA朗逸2011版,其独特的中国美经过几处细节的改变起到了点睛画龙的作用。

  在外观上,新增的车身颜色“雅金”为LAVIDA朗逸增添了大气、典雅的气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LAVIDA朗逸2011版增加的时尚踏步饰条和颇具质感的B柱黑色贴膜更具现代感,在LAVIDA朗逸2011版品雅版上雾灯支架镀铬使整体外观更加豪华。此外,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使LAVIDA朗逸更加澎湃动感。

  LAVIDA朗逸2011版可以选装全黑内饰,更显年轻动感之情,再加上银色饰条的点缀,整体空间更具个性时尚的品位。采用新造型的方向盘与收音机面板也提升了整车的现代感与时尚性,新造型方向盘功能按键设计更加出色。同时,全系换装了白色背光仪表盘,柔和的光线提高了可辨识度。细微之处无不体现LAVIDA朗逸2011版的人性化关怀。在LAVIDA朗逸2011版品雅版与品轩版的内饰中,车窗开关与大灯开关等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材料,细节之处使LAVIDA朗逸2011版更显豪华。

  配置方面,除了原有的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TPR胎压监测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之外, LAVIDA朗逸2011版品轩版新增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显著提高车辆稳定性,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配置。前排座椅的电加热功能与电话蓝牙功能大大提升驾乘者的舒适度与便捷性。LAVIDA朗逸2011版品雅版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为前排驾乘人员提供进一步的安全保障。

  LAVIDA朗逸始终以傲人的销量与良好的口碑树立着A级车市场的标杆形象,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上海大众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视为为己任,充分利用企业优势与精湛的造车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随着LAVIDA朗逸2011版的推出,其产品竞争力也将进一步得到全面释放。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