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取

成都申蓉POLO综合降9千 途安最高降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1: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大众POLO劲取实拍图
官方价格:8.58-12.26万元  经销商报价:8.58-12.26万元 POLO劲取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申蓉大众“环保绿色风暴”再度来袭!即日起,在申蓉大众购买朗逸、POLO劲取、新领驭、经典款领驭等车型均可享受绿色环保基金补贴。

  即日起,到申蓉大众购买POLO劲取1.6L全系、劲取1.4L自动款不仅可享最高4000元现金优惠,还可获得5000元环保基金补贴,共计最高可省9000元!而在申蓉大众购买新领驭和经典款领驭车型,将获得全系最高6000元的优惠,并享3000元环保基金补贴,购车还可获赠单反相机。而途安全系车型最高优惠可达18000元。

  此外,9月16日前到申蓉大众购买新领驭、途安、POLO的客户,均可尊享国际车展期间降价补差的礼遇。购车即可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单反相机以及明星演唱会门票!

  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便捷,感受到申蓉大众优质的服务,申蓉大众还在8月特别推出申蓉大众“免费上门 服务到家活动”。8月25日,想要购车且所在地在绕城内的朋友,只需一个电话,申蓉大众便为客户提供免费上门试乘试驾服务,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心仪的爱车。

  此外,9月16日前每周五至周日到店看车,还有机会获最高50元的路费补贴,让消费者轻松度过看车之旅。

  申蓉大众成申店

  地址:成都市外西新成温路三环路立交桥内侧(青羊区苏坡西路8号)

  申蓉大众圣飞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顺江段61号(三环路武侯立交外右侧)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