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银川雅阁现金优惠一万 再送104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9:30   易车网 字号:

广汽本田雅阁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3.89-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近日,编辑从宁夏东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舒适版、2.4标准版、2.4百万纪念版)除了10000元的现金优惠之外,还将附送价值10400元的豪装,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派朗现金优惠其他优惠现车状况
雅阁2.0舒适版 10000元 10400元装饰 现车
雅阁2.4标准版 10000元 10400元装饰 现车
雅阁2.4百万纪念版 10000元 10400元装饰 现车

  2010款雅阁外观上呈现鲜明的运动风格,一体化梯形大灯,弧线从车头掠到侧面,侧面强调楔形设计,厚重的保险杠把隔栅和进气口分开,车标比原来更加显眼。此外,2010款雅阁搭载的配置也更加丰富,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此外,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进一步提升了雅阁的价值感。

  保养方面:雅阁的整车质保是三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用在3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车况及消费者所选项目确定,项目越多费用也会越高,详细情况可向售后部门咨询。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