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别克凯越2011款9.99万元杀入A0级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8:06   信息时报 字号:

别克凯越
官方价格:11.38-12.38  经销商报价:11.38-12.38 凯越HRV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8月13日,继强推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后,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再添两员猛将——推出两款2011款车型。其中,率先上市的1.6LX MT车型售价为9.99万元,该车配备了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成为10万元以下合资品牌车型中唯一一款带天窗的车型。

  而另一款售价为10.49万元的1.6LX AT车型也将于九月登陆市场。至此,别克凯越的在售车型将由2款增至4款,继续以可靠的产品品质和更具竞争 力的价格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即日起,别克凯越1.6 LX MT车型将陆续到店销售,而1.6LX AT车型也可在全国别克4S店接受预订。

  据悉,新推出的凯越2011款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实现了 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 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编辑:晴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