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浙江经销商举办雪铁龙C5置换节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7:3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雪铁龙C5外观及外部细节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这个夏天,中高级车市的竞争进入白热化。如果说以前唱主戏的是日系阵营,现在,法系车也加入了战争。近日,东风雪铁龙浙江区域负责人向本报独家透露:从本月21日起,东风雪铁龙将推出“雪铁龙C5超值置换节”,所有品牌的旧车置换C5,均可按高于市场价5000元收购,这意味着车主可以实实在在少付5000元。业内人士评价指出:对于从去年10月上市以来一直几乎是原价销售的C5来说,这一优惠对车主吸引力不小。

  试过以后都说不错

  越来越多的家庭面临着换车需求。现在买车,已经不同于第一批购车热潮,那时候更需要经济实惠、四个车轮的代步工具;现在,经过几年的驾驶,大多数车主开始懂车,他们对操控、对乘座舒适性提出了更高要求。而这,正是C5的目标市场。

  “C5自去年第四季度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上升,现在杭州一家店每个月都能卖出30多辆。”浙江富通市场经理王成告诉记者,C5的卖点在于它是同级车中舒适性和功能配置最突出的。当然,除此之外还有这款车的高贵血统——它是法国总统的指定座驾。关注这款车的,一般都是比较懂车,对进口C5有着比较深的情结,有不少人还有着欧洲留学经历,因此对价格反倒不是特别敏感。跟其他车型低配车最好卖不同,C5中最受欢迎的是配置比较齐全的22.69万元的2.3 尊贵型。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高级市场,跟其他竞争车型动辄优惠数万元相比,上市大半年,C5仍能够特立独行,保持着原价销售,不能不说是个奇迹。

  “C5的宣传做得没有竞争车型多,但真正开过这款车的人,都会觉得这是款好车。”市场人士项先生曾组织过一次中高级车的对比试驾,当时30多人报名参加,一开始只有三四人主动提出试驾C5,结果对比试驾活动结束,有一半以上的人表示会考虑购买C5。

  置换活动本周六开始

  “法国人的浪漫元素,在这款车上得以体现,C5的外形让很多人一见钟情。”王成告诉记者,到浙江富通买C5的,很多客户就是被C5的外观吸引。

  东风雪铁龙驻浙江商务代表杨帆正忙碌地奔走在各地考察。“雪铁龙C5置换节”就是他带给浙江消费者的礼物。“6月份开始,“一元试驾一天”的C5深度试驾活动正在浙北各大东风雪铁龙4S店内如火如荼地展开,等待试驾C5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队,而试驾后很多客户都对这款车表现出了极大兴趣。”杨帆告诉记者,试驾活动中他们发现,有意向购买C5的客户大多家里已经有了一辆中级车,一方面他们对C5有强烈的购买兴趣,另一方面他们还得处理家里的旧车。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C5的驾驶乐趣,同时解决二次购车人群的后顾之忧,我们推出了这样的活动。”杨帆说。

  据悉,东风雪铁龙浙北C5置换节将从8月21日正式启动,“增值置换尊贵升级”——活动期间任意品牌置换C5将高于市场价5000元收购旧车。

  与此同时,C5还推出了金融活动——月供1%,购C5以一抵百,也就是说,只要首付50%车款,余下的车款只有每个月支付1%,用5年时间付清。“置换政策+金融政策,使得C5的门槛低了不少。”王晨说。

  最具绅士气质的车

  C5可以说是中高级车最有绅士气质的车,黄金比例分割的车身设计,贯穿流畅而犀利的腰线,C5十足的法式优雅是中高级车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人一见倾心。

  能在高手云集的中高级车市场立足, C5还拥有自己的独门法宝,其动态舒适的驾乘之享使C5成为这个级别的代表之一。本报通讯员 高元元 本报记者 杨吟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