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太原地区北京现代iX35购车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14   易车网 字号:

巡展现场
官方价格:16.98-24.28  经销商报价:16.98-24.28 ix3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北京现代iX35车型,现车不足,购车暂无现金优惠。

  行情分析:由ix-ONIC概念车演变而来的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造型上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本概念车的味道。ix35外观靓丽、配置丰富,线条刚柔相济、有种呼之欲出的灵动感,仅外观上的优势便让ix35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保养方面:北京现代ix35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之后做免费首保,之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300元左右;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一般为8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