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衡水一汽马自达冰点销售 14.6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0:09   易车网 字号:

一汽马自达07款马自达6外观
官方价格:17.08-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78-21.98万元 马自达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近日,编辑于衡水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一汽马自达阳光行动,光耀衡水大型优惠活动全面启动,以弯道王、节油王和性价比之王著称多年的B级经典车型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重磅出击,全系价格进行调整,优惠幅度最高达3万元,更令人难以想象是马自达6杀入了15万元的价格区间,14.68万元起,再次引起B级轿车市场的轰动,马自达6再次树立了B级车的享受、A级车的价格的价值标杆。

    马自达6在产品,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马自达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马自达6具有良好的节油性,2.0L发动机甚至超过了很多1.6排量的轿车。

  一汽马自达6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的费用大概为240元左右。大保养如40000公里内(根据车况)需要3000元左右。优点:外观时尚、操纵性能优异 外型线条优美,具有轿跑车风格,弯道性能出色,动力很好。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