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瑞鹰

呼市江淮瑞鹰两款优惠1万元 另赠送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6:12   网上车市 字号:

2010款江淮瑞鹰
官方价格:8.88-13.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08-14.88万元 瑞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江淮汽车公司正式推出的一款基于欧洲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平台,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SUV车型。近日, 本站记者在呼市地区江淮4S店了解到,江淮瑞鹰有两款车现在优惠10000现金+DVD+倒车轨迹+原厂导航,机会不多,欲购从速!详情请参照下表:

  外观方面,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游泳运动员,极富运动感和肌肉感,通过强粗线条的有机表现江淮瑞鹰形式将特有的中国戏剧和传统建筑元素融入到车型的设计中,全新“五角星”标识不落大气,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凸现尊贵气质,端庄、大气的尾部造型以及仿生、流畅的车身曲线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焕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和时尚美感,达到了力与美和谐交融的境界。

  江淮瑞鹰采用了全新“蛋壳”式全承载钢制车身,这样的车身构造能很好分散应力的分布,在发生碰撞时,能很好地起到吸能的作用。由于瑞鹰采用了中高级轿车的技术标准,因而其车身与底盘也形成了一个江淮瑞鹰浑然一体的整体,使得瑞鹰的每一个部件都能起到了很好的承重和碰撞时吸能的作用。

  内饰上,在瑞鹰内舱采用了超大天窗,自动控制的恒温空调,内部空间拥有8大人性化储物组合空间设计,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人体防滑座椅凳等。和谐的车内饰色调,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一切都是以人为本,为用户考虑。

  动力方面,瑞鹰发动机为D19TCI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采用前置前驱、直列四缸、16气门、增压中冷,最大输出功率82kW/4000RPM,最大输入扭矩为235N·m/(1800-2300)RPM,排放达到欧三标准。通过诸多的先进技术,柴油瑞鹰发动机彻底解决了轿车柴油化的技术难题。瑞鹰的产品性能随着这款先进的发动机而大幅提升,在动力和环保经济方面为今后的柴油SUV发展制定了一个标杆式的动力参数。

  保养方面,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一般小保养的价格在200元左右,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机滤。大保养需要根据车况和车主对于配件的选择来决定,一般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价钱不到700元。如需其他的保养项目需要向该店的售后顾问咨询。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