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重庆最高优惠三万元 送8次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1:37   易车网 字号:

奔腾B70混合动力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盛驰4S店在8月将举行一轮前所未有的特价促销活动感谢广大车友对自主品牌一汽奔腾的喜爱。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3万元。针对重庆夏季高温,该店特别赠送3年盗抢险和自燃险,B70再送40000公里8次保养。盛驰还推出按揭奔腾B70可享0利率,0月供,0手续费。

车型指导价优惠幅度
B70 12.88~18.88万 最高3万元

  奔腾B70是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原则进行的设计改进。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

  奔腾B70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小保养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大约在500元左右,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奔腾B70的保养费用适中。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