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混动版曝光 能否拉动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9:54   字号:

一汽2010款奔腾B70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轿车-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2%,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0位。本周奔腾B70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略有起伏。

  奔腾B70是一汽轿车寄予厚望的自主产品,是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产品,是一款有能力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增值的产品。北京奥运会期间,一汽轿车曾推出一款奔腾B70HEV混合动力车型,然而作为奥运示范车的奔腾B70HEV在奥运会结束后就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奔腾B70HEV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燃料转换装置(如内燃机)、储能装置和电动机作为混合动力源,在一整套严密的控制策略的控制下,使燃料转换装置、储能装置和电机在驱动工况下尽可能工作在高效率、低排放区域,从而大大改善汽车性能,降低油耗,减少污染。车友“deepblue1974”表示目前B70的销量不是很好,估计也只能打混合动力牌了,否则很快就无人问津了。

  据了解,奔腾B70HEV发动机所采用的电控发动机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同时B70HEV还具备适应混合动力特殊要求的启停控制、扭矩控制和断油控制等电子系统。另据一汽有关人士表示,奔腾B70HEV预计将于2012年正式量产推向民用市场。(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2年推出 奔腾B70HEV测试谍照曝光》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