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新款奔腾B50月末上市与车友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9:42   字号:

一汽奔腾B50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新浪汽车讯  一汽轿车-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014点升至本周的1221点,提高20%,排名上升7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7名。本周奔腾B5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5%,中性帖提高17%,负面帖下降12%。

  作为奔腾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奔腾B50定位于家用经济型轿车,进入市场后销量一直还算不错。近日获悉,奔腾B50将于本月26日推出2011款新车,外观和内饰都将会有相应的改动。从外形来看,2011款奔腾B50只有轮毂的样式有所变化,而内饰能看到的最大的变化是中央控制面板,其他改变据说全是隐性功能的调整。江苏车友“流浪寂寞”表示,新车上市,估计价格会很坚挺,就是希望新B50的小毛病能少点。

  近日了解过2011款奔腾B50的部分车友谈了改进意见。江苏车友“Majetda”表示,对于家用车来说,B50的动力还算够用,轮毂改得不错,但与中庸的车身不是很搭配。门内饰软性材料改得不错,但中控还是硬的。座椅软化是好事,但前提是要提高包裹性才成。再有应该提高车身刚性,不然这么好一悬挂浪费了。四川车友“lxfa”表示,定速巡航不能减,另外希望增加USB和AUX接口。(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011款奔腾B50-26日上市》

  《2011款奔腾B50将于8月26日上市》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腾B50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