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金华购奔腾B70豪华影音版 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0:41   易车网 字号:

一汽2010款奔腾B70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披着商务外衣的运动型中级车,以优秀的安全性和操控性深得用户青睐。近日,编辑从一汽奔腾义乌赵龙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奔腾B70豪华影音版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而且还能享受50%首付,“0月供、0利率、0手续费”的3“0”金融政策,只要7万元,就能享受豪车生活。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请见下表:

一汽奔腾—B70优惠幅度其他优惠
B70豪华影音版 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 3“0”金融政策

  奔腾B70自2006上市以来,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10万台,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中高级轿车主流车型的地位,成为很多消费者中高级轿车的首选。奔腾虽然有一个内敛的外表,可是内在的底盘和动力系统均是以操控见长的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为基础开发的,很难从外形上看出马自达的影子。奔腾的外观由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操刀设计,大气、偏重商务的设计也让其避免了与马自达6在市场上产生直接冲突。

  奔腾B70车型享受3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承诺(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购买3个月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350元左右,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800元左右。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