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帝豪EC7推出1.5L 产品线更加完善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5:56   字号:

吉利帝豪EC7
官方价格:8.28-11.1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11.18万元 帝豪EC71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吉利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吉利汽车-帝豪EC7的口碑值上升3%,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3位。本周帝豪EC7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略有起伏,周中期和后期走势较为平稳。

  帝豪作为吉利的中高级车的品牌是成功的,A级主力车型包括三厢版EC7和两厢版EC7-RV早已大展拳脚,更高层面同样还储备了EC8中级轿车。继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EC718-RV、EC715-RV接连上市之后,近日有媒体又曝光了三厢版EC7系列EC715的谍照。

  据悉,早在09年7月,配置JL4G15D发动机的EC715和EC715-RV车型就已经同时出现在环保公告上,然而由于EC718承担的着品牌提升重任,导致EC715的两款车型上市时间的一再推迟。此次谍照曝光的EC715和718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差别,尾部清晰的“EC715”的标识表明着新车的动力型号,新车搭载的1.5L动力应该与两厢版车型相同,型号为JL4G15D,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000rpm。

  车型在增加了1.5L车型之后,不仅仅是汽车售价的降低,同时汽车使用、新车上户税费等各方面都会有同步的降低。因此此番EC7三厢轿车即将推出EC715车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宽泛的选择余地。车友“clerkie”表示三厢1.5终于要出了。车友“话山论贱”也表示很不错,低配应该在七万左右吧。(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帝豪EC715出来了!》

  《帝豪EC715追加1.5L排量三厢车型即将上市》

(编辑:)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