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郑州别克凯越全系让利1.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1:1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河南旭龙别克4S店处了解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持续,优惠高达1.2万元,此次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提高,也是近期优惠幅度最高的一次。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凯越1.6 LEMT 10.79万 9.59万 1.2万
凯越1.6 LEAT 11.79万 10.59万

  编辑点评:凯越自去年底进行车型调整之后,集中产能,保留了核心的1.6L车型,市场表现有增无减。该车跌破10万大关的售价,表现出性价比极高。而该车稳定的性能和可靠的品牌保障让该车的口碑一直不错,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朋友现在购买应该非常实惠。

  在保养和质保方面,凯越的质保期限为2年或6万公里。首保里程为2000公里,第二次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前两次保养均由厂家免费提供。以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即可。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1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