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长治朗逸2.0L现车充足 购车送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1:00   易车网 字号:

  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其出众的空间,诸多的配置以及时尚协调的车身外观,很快占据上海大众的一大部分市场份额。近日,编辑从长治市场了解到,目前购买朗逸2.0L车型可获赠价值万元的礼包,活动截止日期为2010年8月31日,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内容
09款 2.0手动品悠版 13.88 13.88 送万元大礼包

  行情分析:朗逸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动感,摆脱了上海大众以往车型的刻板形象。朗逸有1.4、1.6和2.0三种排量,与之搭配的是7挡DSG、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配置足以满足城市代步需求。此外朗逸还获得E-NCAP碰撞五星成绩,安全性高;底盘扎实,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朗逸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可到店内做免费首保,厂家建议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每行驶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22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基本费用在400元左右。车险以新车全险计(以中国平安保险为例),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10万)、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损失险,车辆的保费为5449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