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帕萨特r36

泉州大众旅行车订金1万 赠实用户外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5: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帕萨特R36
官方价格:49.2-52.8万元  经销商报价:49.2-52.8万元 帕萨特r3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纵使夏日炎炎,却怎么可以破坏外出旅行的好心情呢?从8月1日起到9月30日,到泉州盈众进口大众店订购大众最新上市的旅行轿车,并交纳10000元以上订金,可获赠德国知名品牌——Jack Wolfskin市场零售价1028元的户外电脑背包(或户外骑行包)及棒球帽一顶。活动期间提车,更可获赠市场零售价为4598元的Jack Wolfskin三人帐篷及60L背包或两人帐篷及70L背包一套。详情请进店咨询。

  作为大名鼎鼎的B6家族最新成员,Volkswagen Variant延续了大众车型经典的外形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格栅十分醒目,令车身前端饱满有力,同时也展现出Volkswagen Variant的豪华气质。爱生活,爱旅行,爱Variant,盈众润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盛邀您莅临品鉴。  

  地址:泉州市南环路江南开发区1234号(常泰路口)

  销售热线:0595-2828 6666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