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悦翔

悦翔舒适型长沙需预订 全系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4:1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长安悦翔CNG
官方价格:5.3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19万元 悦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低门槛,高实用性为特色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不过走俏程度还得到店去一探究竟。近日,笔者走访了长安汽车长沙地区经销商,销售告诉笔者,悦翔最畅销的版本就是舒适型,全部需要预定,预定周期从10天到2个月不等。在优惠方面,这款车也没有优惠。下表是笔者采集的关于悦翔的具体价格和优惠信息:

  悦翔是长安轿车B2平台的战略车型,是一款具有时尚、运动风格,达到世界级水平的高品质紧凑型轿车,4360mm的车身长度、1710mm的宽度和2515mm的轴距,使其拥有了同级别车中最修长的车身和更大的内部空间。同时,“悦翔”采用独特的超静音工学科技,使得车内怠速噪声仅为41分贝,达到了高级轿车水平。

  悦翔搭载全新高效全铝1.5L发动机,动力表现卓越。综合油耗仅每百公里6.9L,领先国内其他主流同级车。在安全性方面,“悦翔”独有的HHRB设计铸成牢固车体,防侵入式发动机舱、附车架加上风琴式吸能结构,同时还有ABS+EBD的精密配合,增加了主动保护。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