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悦翔

石家庄地区长安悦翔送4999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48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长安悦翔CNG
官方价格:5.3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19万元 悦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一直以强国惠民为己任的长安汽车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在长安轿车品牌的研发上坚持低碳、环保理念,数款轿车车型已光荣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成为“节能大赢家”。

  在数款入选的长安轿车车型中,性价比最值得期待的即是长安悦翔“节能惠民版”。

  作为一款手动且配置丰富的车型,省油节能自然是它的特色之一。它整体呈现十足的肌肉感及流体力学的运用,配备独特的隐形尾翼,不仅有效地减少了行车中的阻力,更以其轻量化车身设计达到最有效的节油性能。悦翔的动力来源C15系列发动机是长安公司在引进日本发动机技术的基础上与多家世界一流企业联合开发而成,在节油性能方面更具优势。

  为了让广大客户尽快享受到“节能惠民”政策的实惠,更是为了对您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理念的鼓励和支持。长安轿车推出即日购买悦翔“节能惠民版”车型,获赠4999元“节能大礼包”的优惠。更让客户感受惊喜的是,长安轿车全车系也推出了优惠补贴,与“知音计划”一起回馈客户的活动。让客户在选购悦翔车时,不仅带给自己切实的利益,更能送给老客户朋友一份意外的惊喜。这种同时为新老客户争取最大利益的活动形式,是长安轿车集团致力于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细微化与人性化的体现——关注您的生活,共筑您的友谊。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