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标致

308

308CC:浪漫婚礼的魔法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9: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婚礼留给我们的是什么?纯白的婚纱、新鲜而艳丽的花束、顷刻间的感动、还有新人脸上那满满的幸福。似乎每一个婚礼的细节都是人的一生中最不忍舍弃的部分,虽然只有一天时间,却形成了一辈子最珍贵的记忆。

  婚车,是婚礼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它不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还肩负了将一对新人送入幸福之门的“重任”。如果此刻你正准备结婚,有没有想过你的婚车是什么样的?奥迪?宝马?还是超长的房车?等等,封闭式的婚车队伍早就已经过时了!不如试试启用一台308CC,一场浪漫而又拉风的婚礼即将上演。

  一场婚礼准备期的任务,不亚于任何大型活动的筹备。每对新人都是那样的忙忙碌碌,慎重又慎重,挑选最合体的礼服,选择最满意的场地,试妆、过流程、买礼物……每一步都细致到微妙处,所以对于婚礼中第一个出场的婚车来说,更是要注重车型的细节。

  真正的四座代表什么?

  标致308CC是真正四座的硬顶敞篷跑车,不仅可以轻松装下新娘蓬蓬到不行的婚纱,还可以带上伴郎和伴娘。用敞篷跑车当婚车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不用被闷在黑糊糊的车厢里独自伤感,一路上接受着路人羡慕的目光,抬起头就能呼吸到充满浪漫与幸福的空气。即使难免有些离开父母的伤感,也能破涕为笑,让晶莹幸福的泪水化作一团水汽飘往天边。

  操控我们的明天

  抛开结婚这回事,跑车给人的印象原本就十分浪漫,无论在城市的公路上,还是浪潮汹涌的海边,仿佛和跑车有关的话题都是那么诗意而且充满幻想。开跑车的人也总会不自觉地流露出一种自信,就像那个驾着308CC的新郎,微微上扬的嘴角说出了迎娶新娘的开心,也说出了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

  308 CC的行驶性能所满足的条件与我们对婚姻的期望有着非常高的共同点,那就是激情、安全和舒适。

  标致308CC搭载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性能已超越了多款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240N·m的最大扭矩使308CC的加速更为迅猛。悬挂方面,308 CC采用了麦佛逊前悬架系统,配以与之隔离的防侧倾杆,可变形后桥与集成防扭杆焊接在一起,既保证了导向刚性,也满足了过滤震动的需要。功率为650瓦的电液压可变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车辆的行驶速度、飞轮转速以及转向液压油的油温来调节变化。使整个驾车过程就像新人们对未来的憧憬,完全操控在自己手中。

  冬天里最美的新娘

  如果你的婚礼定在冬季,更应该用标致308CC将你们送入婚礼殿堂。308CC提供了智能化双区自动空调(能识别是否处于敞篷模式并进行相应的调整以达到最佳温度模式)、电加热座椅、“Windstop”车内挡风板、以及出色的”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前排乘客可通过调节器自由调节温度、风速以及流向,保证在寒冷环境下的舒适性。

  飘雪的冬季,如果能够穿着雪白的婚纱在幸福之路上享受雪花亲吻着肌肤的甜蜜,那么这个坐在308CC上的新娘一定是在冬季里笑得最美最灿烂的一位。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