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改款花冠EX福州到店 旧款花冠优惠达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5:11   易车网 字号:

图为花冠EX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10.88-1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8-12.98万元 花冠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小改款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于7月13日上市,共有五款车型,分别为特惠版MT、经典版MT、经典版AT、豪华版MT和豪华版AT。编辑今日从一汽丰田汽车福州经销商处获悉,改款花冠EX现已批量到店,购车还可赠送部份精品。针对旧款花冠EX经销商处给出综合优惠20000元(现金+精品)的活动

  另悉,该店位于杨桥中路世纪丰田展厅开展周周'豪'礼送不停,大奖轻松带回家的抽奖活动。8月1日至29日凡在该店订车的客户,除享受优惠政策外,另可获得世纪丰田发放的抽奖卡,凭抽奖卡即可在订车当周周日下午3点,到世纪丰田店内参加抽奖活动!世纪丰田将让您在炎炎酷暑清凉一下!

  2010年8月1日----8月8日奖品牌冰箱

  2010年8月9日----8月15日奖品牌空调

  2010年8月16日----8月22日奖品牌洗衣机

  2010年8月23日----8月29日奖品牌单反相机

  更多豪礼等您来拿,更多大奖等您来取。世纪丰田邀您共享开心一刻。

车型价格(万元)现车及优惠情况
特惠版MT 9.28 批量到店,购车赠送精品
经典版MT 9.78
经典版AT 10.58
豪华版MT 10.68
豪华版AT 11.48

  改款花冠EX在外观上有些许调整。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仍然搭载采用双VVT-i技术的1ZR-FE 1.6L发动机和4速自动/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改款花冠EX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格栅,造型由镀铬直瀑式改为黑色网状结构,更加年轻动感。与老款相比,改款花冠EX的尾部还增加了若干镀铬装饰。

  改款花冠EX仍然搭载采用双VVT-i技术的1ZR-FE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6000rpm,峰值扭矩152N.M/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这样的动力组合质量相对稳定,经济性和动力性也较为均衡,适宜城市工况下的日常使用。

  花冠EX首保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5000公里(免费),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每隔1万公里左右做一次大保养,一般的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具体保养费用可能因车况和选材不同而有所差异。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