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宜昌地区广本雅阁现金优惠1.2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4:53   新浪汽车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3.9-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湖北宜昌广本恒龙店了解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最高现金优惠1.2万,锋范现金及礼包综合优惠1.2万,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及礼包综合优惠1万,详情如下表:

车型

优惠

雅阁指定车型

最高优惠12000

锋范指定车型

优惠6000另送4000元精品

飞度指定车型

优惠8000另送4000元精品

制表:新浪汽车

  雅阁是国内车市中一款经典的商务级车型,自引入国内销售以来,凭借体面的外形风格和出色的空间设计,成为了商务人士座驾的热门选择。

  第八代雅阁有着2800mm的轴距甚至达到了更高级别车型的水平。4945mm*1845mm *1480mm的车身尺寸也分别比老款大了91mm、24mm和17mm。后排空间自然更是不成问题,即使在前排乘客椅背倾斜角度较大的情况下,后排乘客依然有着足够充裕的腿部空间。

  雅阁的2.4升i-VTEC四缸发动机是国产同级自然吸气发动机里最劲的一员,功率达到了180马力,225牛o米的扭矩也是出类拔萃。低转速区的噪声很轻微,巡航时几乎感觉不到。到了中高转速,劲道的声浪非常悦耳,而且发动机运转非常平顺,转速上升很快。电话:07176361512  13487277277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