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南京无现金优惠 购车需预定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迈腾试车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0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南京一汽大众华海4S店了解到,由于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紧俏,购车的用户暂无现金优惠,如需订车交纳1万元定金,具体提车日期需根据车型而定。

  迈腾搭载的1.8TSI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新一代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将涡轮增压技术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使其能够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更好的扭矩特性。它在5000转/分钟-62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持续获得118千瓦的最大额定输出功率。与传统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相比,其强大的动力表现优势更加突出。

  全新迈腾采用了HSB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车身结构的74%采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其中包括16%的部分采用热成型钢板,它们分布于A柱、B柱以及中央通道等车身关键部位),在减轻车身重量的情况下大幅度提高了车身结构强度;采用高超的无缝激光焊接技术,使得车体各结合部强度达到整体钢板的强度;除此之外,迈腾拥有EPB电子驻车系统与AUTO HOLD双剑合璧:平整路面,EPB稳定停车;坡路上下,AUTO HOLD完美制动。这两项技术相得益彰,将迈腾的驻车系统打造得天衣无缝。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