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捷豹

捷豹XF

泉州地区购捷豹XF送全额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9:45   东南早报 字号:

2010款捷豹XF
官方价格:68.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68.8-188.8万元 捷豹XF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塔塔汽车

  在全国市场指导价的基础上购买捷豹XF(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0车型,就能获赠全额的购置税,优惠高达5.5万元。据了解,目前捷豹XF 3.0售价为69.8万元。同时领先版车型也将于近日到达泉州鸿海4S展厅,售价为71.8万元。

  捷豹XF3.0L V6豪华版的车身长宽高的分别为4961mm×1877mm×1460mm,轴距2909mm确保内部空间足够大,然而车身线条类似跑车,所以看上去外形紧凑动感。内饰简洁精细,方向盘、操控台的金属色泽搭配实木内饰备显尊贵,做工精良的真皮座椅有着非常不错的质感,其中更是配有英伦奢华品牌的Bowers & Wilkins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高档配置。捷豹XF还采用了捷豹Sequential ShiftTM变速控制,无论是在“驾驶”模式还是在“运动”模式下都可通过方向盘后面的手动拨片对自动变速器进行换挡。 (本记)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