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捷豹

捷豹XF

南京新捷豹XF 3.0LV6豪华版优惠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4:2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捷豹全新XF
官方价格:68.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68.8-188.8万元 捷豹XF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塔塔汽车

  捷豹XF(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在全球各大专业单位或杂志评比中屡有斩获,充分展现XF可靠而稳定的品质,以及捷豹致力于产品不断精进的坚持。近日,编辑从南京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新捷豹XF 3.0L最高可优惠现金12万元,另外还有5000元精品装潢赠送。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新款捷豹XF造型设计动感,犹如钻饰闪烁的HID氙气头灯捕抓时尚光彩。新款捷豹XF传承捷豹经典的奢华内装,座椅及仪表盘采用优雅的双针缝线顶级Softgrain纹理皮革,搭配精致的原木内饰。新款捷豹XF搭载JAGUAR Sequential Shift序列式变速系统,结合具有自动换挡学习功能的全新ZF六速电子手自排变速系统,能对前方路况及驾驶状况即时反应,并透过方向盘后方的F1快速换挡拨片,实现单键操控的乐趣。

  捷豹XF配备独步车坛的ARTS安全整合系统,借设置于车仓中的多组感应器、微电脑精密描绘出乘员所在的空间位置,并高度整合包括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配备,能在紧急时刻提供全车乘员最精准的防护功能。新款捷豹XF自上市以来,在全球各大专业单位或杂志评比中屡有斩获,充分展现XF可靠而稳定的品质,以及捷豹致力于产品不断精进的坚持。

  编辑点评:成功将传统古典与科技潮流相结合,捷豹XF诠释者一种与众不同的豪华感,当然,雪茄型的设计语言已经成为英国豪车的身份标识。论机械精密度XF也绝不逊于同级竞争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