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37项全面升级Mazda3经典款骄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8: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6月21日,在主题为“你是我的骄傲”的上市发布会上,拥有37项升级的Mazda3经典款公布了全新售价。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的6款上市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4.98万元。

  这是Mazda3在2006年引入国内后的首次全面改款,升级之处多达37项。Mazda3经典款上市车型的车身颜色更为丰富,从5种扩展为7种。从外形上看,Mazda3经典款给人的整体感觉更为大气。进入车内,会发现Mazda3经典款在内饰颜色和材质设计上有着诸多的变化,车内环境更富运动感和优雅感。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带来更多音乐享受;新增的可折叠遥控钥匙更美观也更便于携带;迎宾踏板更显尊贵,并继续沿用了非常实用的前后可开启式天窗。

  自6月21日起,长安马自达还携手经销商在北京、青岛、郑州、西安、重庆、深圳、厦门、杭州、南京等地举行区域上市活动,并结合各地的人文特色和骄傲展开Mazda3经典款的“骄傲之旅”。同期,遍布全国的113家长安马自达经销店开始销售。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