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Mazda3经典款深圳上市 售价11.2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07:41   深圳商报 字号:

马自达3经典款上市图领导合影
官方价格:11.2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58-17.9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7月12日,Mazda3经典款上市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在主题为“你是我的骄傲”的上市发布会上,转入南京工厂生产,拥有37项升级的Mazda3经典款公布了全新售价。其中,1.6L排量的手动时尚型售价11.28万元,自动时尚型12.28万元,自动精英型12.88万元;2.0L排量的手动运动型售价13.28万元,自动运动型14.28万元,自动豪华型14.98万元。

  焕然一新 外形更生动

  这是Mazda3在2006年引入国内后的首次全面改款,也是该车从重庆工厂转入南京工厂后的全面改款。该车升级之处多达37项,涉及车身外形、颜色、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由此Mazda3经典款的综合价值得到全面提升;此外,与Mazda3“诞生地”日本防府工厂一脉相承的南京工厂,也将在产能和品质上为Mazda3经典款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Mazda3经典款上市车型的车身颜色共有7种,更为丰富。

  动力升级 燃油更经济

  Mazda3经典款搭载的MZR全铝合金反置式高性能发动机,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更合理调校、催化转化器的最佳布局设计,并配合EGR排气再循环系统,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油耗和排放却更低,也更为环保,例如1.6L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约5%。具体说来,全车系配备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通过提高充气效率以及低转速的扭矩输出,让加速更迅猛,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改善了低速状态时发动机的进气效率,使燃油与空气充分混合,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对于2.0L车型来说,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电子控制节气阀让进气更合理、燃油更经济,动力输出随心掌控。

 

  配置丰富 呵护更周全

  挡位清晰、换挡顺畅的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Mazda3经典款更富驾控乐趣。从驾驭性能上看,无论是9.2秒百公里加速、超短刹车距离,还是EHPAS辅助转向系统下“尽在掌控”的精准转向,或是5.2米最小转弯半径、经典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Mazda3的各项驾驭指标都可以打到“10分”。在此基础上,Mazda3经典款继承了原有的一流主被动安全性能,并新增了前排侧气囊(2.0 L全系),为驾乘者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护。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Mazda3经典款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带来更多音乐享受。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