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南昌三菱蓝瑟1.6L卓越版 现金优惠60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1:45   易车网 字号:

   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国人可以触手可得的EVO系列车型。国产之后,凭借良好的底盘素质以及运动基因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也拥有众多拥趸。笔者了解到,目前蓝瑟1.6L卓越版可以优惠6000元,现价79800元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了解一下。

  三菱2010款蓝瑟分为卓越版和运动版,共推出6款车型,有酷锐黄色、黑云母色、浅紫灰云母色、酷银金属色、炫红金属色、纯白色等6个颜色。2010款蓝瑟普通版比老款增加了镀铬车身饰条、空气动力学车侧裙摆和不锈钢窗框饰条。在外观方面,全系都采用不锈钢排气管、铝合金轮毂和隔热淡色玻璃,配置较老款也有提升。

  2010款蓝瑟属于小改款车型,动力总成并没有改变,因此预计保养费用和旧款相差无几。该车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蓝瑟一次小保养的最低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最低为60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