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惠州地区一汽马自达6最高优惠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9:09   南方日报 字号:

马自达6
官方价格:17.08-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45-21.98万元 马自达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日前,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惠州4S店获悉,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最高降价3万元,从而使其价格进入到了14万元的区间,实现了对A级车和B级车阵营之间的跨界。

  因为此次马自达6经销商的大幅降价行为,使得在同等档次、同等品质的前提下,马自达6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其配置也更加丰富,成为时下15万-20万元价格区间颇具竞争力的车型,也再次对初见稳定的15万-20万元B级车市格局形成了冲击。

  据了解,作为B级车中的“长青树”,马自达6多年来凭借“时尚变成经典”的外形、出色的性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一直走在车市的前列,近年来月销量超过7000辆,位列中高级车前5强。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