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6

试驾1.8L比亚迪F6黄金版 体验“黄金”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7: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比亚迪F6
官方价格:9.98-1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28-15.98万元 比亚迪F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试驾车型:比亚迪F6 1.8L 黄金版

  试驾路况:综合路况

  试驾时间:2010年7月21日

  试驾亮点:噪音小、动力足

  随着下半年黄金车市的即将来临,比亚迪F6推出了黄金版车型。在动力装备上,F6黄金版已经覆盖1.8L、2.0L、2.0CVT和2.4L四种动力选择。比亚迪F6的大气和高性价比为它赢得了很高的人气,但在细节方面,不少消费者还是有所保留。新推出的黄金版车型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善,中控台集中了全车最多的储物空间,车门、底座等处隐藏式设计的储物盒,处处为驾乘者提供空间存储上的方便,实现空间利用的最大化。

  空间优势明显

  比亚迪黄金版的内饰做工改善给试驾者留下比较好的印象。比亚迪F6黄金版拥有4846mm、1822mm、1465mm的长、宽、高,而274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中级车无法比拟的大空间。F6黄金版宽敞的内部尺寸提供了充分宽敞的腿部空间,给驾乘者带来了舒适的空间享受。480L超大的行李厢,可以随时满足家庭购物和自驾出游的需求。此外,F6黄金版在内部空间的分隔、利用上也做了细节调整。

  全方位高配置

  在配置上,在安全及防盗方面,F6黄金版配备了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儿童安全锁、车门及行李厢未关独立警示、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自动开启前大灯等高科技配置;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F6黄金版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配置。

  在安全性方面,比亚迪F6黄金版全系配备了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等配置,更是能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

  动力表现不错

  比亚迪F6黄金版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8L排量车型。F6黄金版1.8L MT配备的是BYD483QA发动机,额定功率90/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60/3700-4200 Nm/rpm。F6黄金版增配1.8LMT动力系统,该发动机在较低的转速下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试驾小结

  噪音小、动力足应该是黄金版最大的特点。比亚迪F6黄金版在外形与内饰上与比亚迪F6 2.0L 舒适版并无差别,但是其1.8L的发动机细化了市场,全面覆盖了黄金动力领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作为比亚迪迈向高端的战略车型,黄金版的推出,可以看出比亚迪在自主品牌方面的主导地位。

(编辑:王希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