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0

补贴3000 比亚迪F0实惠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1: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节能王”比亚迪F0已成功入选中央财政节能惠民补贴车型。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购买比亚迪F0,消费者即可获得3000元补贴。

  记者了解到,购买“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中的车型,并签署《节能汽车财政补贴确认书》的消费者,将获得一次性的节能汽车定额补助,补助标准为3000元/台。国家再度推进低碳减排的新政,仍然将补贴集中在1.6升及以下排量的车型。本次节能车型补贴政策的出台,加之正在实施的“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现在购买F0应该是最实惠的阶段了。

  比亚迪F0超节能性对消费者而言本身就很实在,记者了解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节能汽车第一批推广目录中,F0凭借每百公里5.2L的综合油耗傲视群雄,大大低于同级车型综合工况油耗的现行标准,是名副其实的节油王,纳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正是国家对F0技术含量高、品质出众和卓越的节油环保性能的支持和认可。

  出色的节能品质源于F0搭载BYD371QA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重量仅为铸铁发动机一半,能有效地降低燃油消耗并提高驾驶操作性能。同时采用德国博世节油控制系统,升功率大于50千瓦,体现出良好的动力性与经济性能,F0曾以百公里油耗仅3.3L的成绩一举夺得中汽协节油测评冠军,远远高于同排量其他车型。

  此外,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部分热心的经销商已经开始自发组织一些促销活动,让购买F0的消费者获得最大的实惠。” 此次入选节能惠民车型,F0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高的同时,选购F0的消费者将获得更多的实惠,成为国家惠民工程的最大受益者。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