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买新奥拓可享节能汽车补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4:37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铃木新奥拓
官方价格:4.49-6.29万元  经销商报价:4.49-6.29万元 新奥拓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本报讯(记者王学峰 通讯员雄燕)日前,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下发《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实施细则的通知》。按通知规定,即日起购买“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第一批推广目录中的长安铃木车型(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T/AT),并完成签署《节能汽车财政补贴确认书》的消费者,将获得一次性的节能汽车定额补助,补助标准为3000元/台。

  “自动挡、手动挡均入选的A00级小车,只有我们新奥拓一个品牌。而且与其他入选的微轿相比,新奥拓动力和环保达到了更好的平衡。”长安铃木副总经理李世华在得知这一消息时,非常自豪地告诉记者。据介绍,新奥拓在欧洲市场推出后,就很快受到了对环境保护格外敏感的欧洲用户的认可。去年在国内上市后,它也先后拿到了多个环保方面的奖项,可谓树立了国内小车的环保节能新标杆。

  事实上,新奥拓通过铃木先进的K10B发动机,不但拥有更高的输出功率和更大的扭矩,还继承了铃木优秀的发动机结构血统,有效减小了摩擦力,使得燃油经济性获得了全面提升。除了先进的发动机外,新奥拓还凭借风洞试验等技术改进措施,拥有了仅为0.30、接近跑车的整车风阻系数,轻松让每一脚油门都能转化为动力,避免了多余的油耗浪费。因此,新奥拓此次以百公里综合油耗5.8升的成绩,以低于国家相关部门油耗限定标准的成绩,顺利成为“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补贴车型,也是对长安铃木多年来坚持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的再次肯定。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