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换新C5可获得5000元礼包 北京限量2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9: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逸悦世界 5感世博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日前,新浪汽车从东风雪铁龙京津大区了解到,京津区域经销商联合推出“东风雪铁龙新C5置换百万豪礼等你抢”活动。活动从即日起开始,凡是到店参与以旧车置换新C5的用户,可获得5000元的置换基金,在购新车时兑现。此活动京津两地总限量200辆,总置换基金礼包100万元,换完即止。据了解,参与置换的二手车型品牌不限,东风雪铁龙在京津区域授权的经销处均可置换。

  点击查看新浪经销商地图

  日前, 2010年度 C-NCAP最新车型碰撞评价结果正式揭晓。继在欧洲E-NCAP中荣膺五星、侧面满分的佳绩之后,东风雪铁龙C5再以48.2分的高分获得中国 C-NCAP 2010年度碰撞测试五星成绩。无论是全球安全测试最为严格的欧洲E-NCAP,还是测试更加全面的中国C-NCAP,传承了雪铁龙9代高级轿车尊贵血统的C5获得国内外的双双肯定,一举加冕“全球五星”的安全荣耀。众所周知,东风雪铁龙C5一经上市便备受各界瞩目,几乎包揽了2009年度国内所有重要汽车评选中“最值得期待新车”类奖项,并受到都市“新绅士”一族的热情追捧,销量节节攀升,顺利跻身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主流行列。所有的这些傲人成绩不仅源于C5独有的产品优势和深厚的雪铁龙品牌文化底蕴,更在于东风雪铁龙勇往直前、回归雪铁龙高端品牌价值的雄心和决心。

  C5创造出的全新“动态舒适”享受源自于雪铁龙“欧洲大师级韧性底盘系统+5IS静音系统+航空级真皮座椅”等多维体系的有机组合。C5拥有雪铁龙独步全球引以为傲的欧洲底盘技术,将出色的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完美结合。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代表全球后悬挂的顶级水平;专有的底盘液压缓冲系统,实现了MNLD分离式多级非线性阻尼减震技术,缓解、吸收来自苛刻路面的震动,极大提高舒适性和车辆控制的精确性,创造出极佳的驾乘体验。全球领先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极佳的换档舒适性,带来愉悦、流畅的驾驶乐趣。同时,东风雪铁龙C5采用荣获“欧美最佳跑车轮胎称号”的固特异Eagle F1极品飞靴轮胎,具有更强的抓地性能,创造出从容在握的掌控感。C5独有的5IS多维超静音系统,通过对造型、发动机、车身、底盘、密封等5方面的隔音和减震控制,营造出和谐、静谧的舒适空间。而航空风格座椅设计具有极佳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前排座椅可8向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宽适空间自在掌握。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