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南

V3菱悦

V3菱悦改款再爆光 价格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9:22   字号:

东南V3菱悦
官方价格:5.98-8.69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8.69万元 V3菱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南汽车-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1%,排名上升2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29位。本周V3菱悦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下滑,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则略有起伏。

  随着翼神的国产化,V3菱悦在东南整个产品体系中的位置更为明显,V3菱悦改款的消息此前已经曝光多次,谍照也已见诸多家媒体,

  与现款相比,在整体造型改变不大的基础上,东南对于前脸的改动则较为突出。前灯的轮廓和现款类似,只是大灯从内侧向中网部位深入,鹰眉造型很显眼。引擎盖和进气格栅的连接处运用了飞翼镀铬条,东南的LOGO镶嵌于下方。黑色的网格中网给前脸增加了一丝凶悍与运动。保险杠更为突出,显然来自第十代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造型,底部以“八”字型分开,示宽灯位于保险杠的两侧边缘。

  据悉,由于是顺时的小改款,所以在价格上V3菱悦也会稳定在5到9万元的区间。车友“V3准用户”表示这个改款车,如果低配到高配的价格区间在: 5-6万,那么市场竞争力就大了,全系如果加皮椅贵1000,只有旗舰可以选配天窗+3000,自动档的全系贵1万,就这么定的话肯定会大卖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V3菱悦出新款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V3菱悦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